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

最近我犯的錯

最近同學多少犯了一些學校
或班上規定不能做的事
造成自己或班上的困擾
請以此題來反省你最近犯的錯
或是需要檢討改進的地方
以一篇短文與大家分享
並做反省與檢討
寫成一篇短文共享

5 則留言:

  1. 最近我犯的錯
    我最近我做錯的是忘了帶美勞用具,所以被美勞老師罵,所以我以後不要再忘了帶美勞用具了。
    我還有做錯另一件事情就是粗心大意,所以我自然考得不好,所以下次要把題目看清楚。

    回覆刪除
  2. 最近我犯的錯
    最近上美勞課時,我都忘了帶美勞用具,害老師很生氣、真是抱歉,以後我會慢慢改進的、更加
    注意的,希望老師不要再生氣了,真是sorry了唷!

    回覆刪除
  3. 最近我犯的錯很多例如:月考前沒有好好複習、考卷寫完沒檢查、看到師長沒問好沒認真聽講,以及掃地時間到了沒有趕快下去,反而在聊天,我犯下了許多錯誤。

    回覆刪除
  4. 蔚!!!!!!!!!!!!!!!!!!!!!!!!!!!!!!!!!!!!!!!!!!!!!!!!!!!!!!!!!!!!!!!!!!!!!!!!2010年6月30日 下午6:53

    最近我犯的錯
    前幾天貓咪偷跑到家裡來,媽媽叫我別再跟牠玩了,也別再餵牠吃東西了可是我卻偷偷餵牠吃也還跟牠玩,可是我擔心貓咪肚子餓死掉,媽媽知道後就說你可以餵牠吃東西,但不能跟牠玩。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犯的錯是在走廊奔跑,我還撞到同學,我跟同學追來追去,所以我才撞到人,我很後悔跑步撞到人,如果能把時間到轉的話就好了,而且主任也說不能奔跑,我卻做了,我真不應該做這種事,所以我下次不會再犯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