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校園一角

請同學依照以下四段完成文章內容
1.校園中最喜歡的角落
2.最喜歡的校園角落的原因
3.校園一角的秘密
4.校園一角所留下美好的回憶
請以短文方式完整寫出文章 加油

14 則留言:

  1. 我們在學校讀書幾年了?你們有沒有發現你悶的校園最漂亮的是什麼嗎?而我喜歡我校園的花圃,葉子是綠色的對我悶的眼睛很好,花不僅可以欣賞也可以讓地球更好

    回覆刪除
  2. 大家都很喜歡去4樓因為大家有喜歡的地方,4樓比較好玩有昇很細歡去那裡暸天4樓很好、我一直很喜歡那,有些事情不對可以去4樓喔可以在那邊玩耍。

    回覆刪除
  3. 大家一定有在校園裡喜歡的一角!而我最喜歡的一角是花圃,因為那裡有可愛的蝴蝶在翩翩起舞,那裡有時候也很熱鬧有蝴蝶、小鳥、蜜蜂他們好像在向我說你好似的,讓我在心裡甜滋滋的好不享受。
    在校園一角的秘密有很多,但其中的一角最大不同在籃球場那邊有一個傳說,據說那裡只要每年六年級要畢業時,那裡的鳳凰木就會開花,就像這棵樹也想幫六年級做一個紀念,所以這就是校園一角囉。
    在校園大家一定有自己的回憶吧!而我在校園有中很多回憶,其中我在一年級的時候的回憶最好,因為進一年級的時候到現在簡直差了好幾倍,以前是忍不住就想哭,但現在因為熟悉了也長大了,所以這就是我的回憶。

    回覆刪除
  4. 大家應該有會有自己喜歡的地方吧!而我最喜歡的地方是以前的假山,因為我以前合六年級的大姐姐一起玩,雖然假山現在變成了平原但是我在那也玩的很開心,這個地方是我永永遠遠的第一名。
    假山再我心中是一個很像山的小山,雖然他不是真的的山但是他在我心中藏著許多珍貴的秘密,每一次只要我一去到那邊都會覺得假山上面好舒服,總覺得我彷彿有著自己的秘密基地,所以我非常喜歡我的假山。
    假山有藏著許許多多的回憶我記得有兩位姐姐我常常跟他們一起玩,雖然我沒有跟同學有在假山珍貴的回憶但我真的在假山有藏著許多只有我自己知道的秘密。

    回覆刪除
  5. 你們在學校幾年了?你們有沒有發現你們的校園最漂亮的是什麼?而我喜歡校園的花圃,葉子是綠色的對我們的眼睛很好,花不僅漂亮也可以讓地球更好。

    回覆刪除
  6. 校園一角
    我覺得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是我們的外掃區,那裡不僅風景優美,也有許多花草樹木,但到春天時更美了,而且在風景優美的地方,再加上鳥兒的啼叫聲,那種感覺真棒,所以我最喜歡的的校園一角,是我們的外掃區。
    我上次說我最喜歡得一角,是我們得外掃區,因為那裡的花草樹木都種的很漂亮,所以我很喜歡那,我想因該也很多人喜歡那,因為那裡是一個美麗的地方,所以我最喜歡那了!
    在外掃區,以前低年級時常去那玩,但現在高年級了,因為在三樓要爬很久,所以也不太想下去,以前那裡有一座假山,我常去那裡玩,但現在山已經被移掉了,但我還是常常去哪裡玩,那裡有許多關於遊戲的美麗回憶。

    回覆刪除
  7. 校園一角
    我喜歡的一角是後校門的魚池那邊,這個地方是我喜歡的一個角,那裡有魚池有漂亮的花,是我
    最喜歡的一角喔。
    我在校園一角的秘密,我的校園秘密是在教師,因為有許多的伙伴在教室裡聊天、有的同學聊的很
    Happy,可是有的同學聊的很無聊、所以我發現了一個秘密唷呵呵。
    我在校園的回憶,是我們伙伴聚在一起開心玩的地方,是我們最有回憶的地方,我們常常在那邊談
    心話呢,真懷念ㄚ。

    回覆刪除
  8. 校園一角
    學校的一個地方,也就是我所愛的教室,因為教室是一個開心的地方,所以教室是最溫暖的地方。
    我喜歡的地方是教室,因為教室留下許多的回憶,例如:一起玩一起笑和一起哭也有很多不一樣的回憶,值得我們去回想,一起去探險我們以前美好的回憶吧!
    在校園一角發生過許許多多的回憶,想到過去發生的某些是真值得留念,例如:和同學一起做好吃的湯圓、一起再教室聊天和一起開心難過,讓我覺得很開心,希望能永遠珍藏。=]

    回覆刪除
  9. 校園一角
    我們校園中最危險的一角是在舊教室,因為那裡有很多課桌椅如果倒下來的話就會砸道我們,所以我們最好不要去舊教室玩
    似我們校園的秘密是四樓,因為那邊沒人可以在哪邊說秘密或是聊天,只要心情不好的事後都可以去四樓廁所找朋友去那邊聊天,可是那裡很偏僻如果有危險的話要大聲說(救命)
    我再校園裡最好的回憶是在三.四年級的時候怡辰老師辦的活動有做巧克力,還有做鬆餅。

    回覆刪除
  10. 今天老師教我們寫校園一腳我們有些人很喜歡去4樓‧大家很 許歡去那邊玩、一起聊天'上課了大趕頸回教室去了我們大家都在上課下課了大家都去4樓大家把它成為秘密基地。

    回覆刪除
  11. 大家一定有在校園裡喜歡的一角!而我最喜歡的一角是生態池,魚兒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悠游在牠的天地,玩起捉迷藏躲在水草後,沒有人知道,悠遊自在。
    在校園一角的秘密有很多,但教室是我的最愛,因為有許多東西在教室,像書包裡有我的秘密記事本,以及是我和朋友聊私事的地方。
    而充滿歡樂的回憶是在遊樂器材區,一年級時總會和朋友一起玩,很開心,很快樂,玩遊戲的笑聲、愉悅的表情,依然在我腦裡深深的印著,現在身為五年級的我,看著一年級在玩時,就會想到以前在玩時的雀躍。

    回覆刪除
  12. 校園一角
    我覺的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是我們的外掃區,那裡不僅風景優美,也有許多花草樹木,到春天時更美了,而且在花景優美的地方,在加上鳥兒的啼叫聲,那種感覺真棒,所以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是我們的外掃區。
    我上次說我最喜歡的校園一角是我們的外掃區,因為那裡的花草樹木都種的很漂亮,所以我最喜歡那,我想應該很多人喜歡那,因為那裡是一個很美麗的地方,所以最喜歡那了!
    在外掃區,以前低年級時常去那裡玩,但現在變高年級了,因為在三樓要爬很久,所以不太想下去,以前那裡有一個假山,我常去那裡玩,但現在已經被移掉了,但我還是常常去那裡玩,那裡有許多關於遊戲的美麗回憶。

    回覆刪除
  13. 校園一角

    圖書館裡有好多的書都是有益處因為古人說
    [開卷有益]的意思就看書有益處,圖書管是個                                                                                          
    好地方因為可以,有很多知識。                  
    圖書館有一些規定比如:不可以大叫.跑步
    .說話等規定,有好看的書如語文等書。
    這圖書館的書我最喜歡的是三國這本書裡都是勇敢的人,真好看。

    回覆刪除
  14. 我最喜歡學校四樓!那裡就像一位優雅文靜的女孩!在那哩,我可以冷靜的思考每一個問題!也可以放鬆心情!讓我的腦子,清清醒醒的!所以,我就很喜歡這個地方!
    在學校有著好多秘密!其中,我要說一個秘密,好多樹相交著,那裡微風陣陣吹來,好舒服,晚上時風一吹,數碼上活過來跳舞了呢!
    在學校的時候,我曾經和校園有著共同的回憶!像是在校園的懷裡跑來跑去!還有和大樹一起共舞!而我最開心的是;與同學一起奔向山的懷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