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請寫下你最喜歡的一道菜
菜色如何烹調 吃這道菜的感覺
跟家人有哪些美好回憶的經驗等
寫下一篇短文

8 則留言:

  1.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豆芽菜,因為吃了會有脆脆的聲音,還有一點點鹹鹹的味道非常好吃,豆芽菜的味道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個味道。

    回覆刪除
  2. 我最愛的一道菜,不用說,就是炒高麗菜,為什麼呢?因為炒高麗菜的滋味鹹中帶甜,吃一口在嘴裡突然爆出汁液,那鹹鹹又一點甜的滋味,配上了脆脆的高麗菜,可說是絕妙啊!怎麼樣,想要留口水了吧!那就請你家人煮給你吃吧!哈哈哈!

    ^▽^

    回覆刪除
  3. 大家都有最喜歡的一道菜,而我也有,可別看我經常把菜到掉喔,其實我也有最喜歡的最喜歡的一道菜,那一道菜是炒金針菇,吃起來就像一片綠油油的草原有一排金針菇在那兒等著我們去摘她,那種感覺是誰也想不到的感覺。

    回覆刪除
  4. 我最喜歡的一道菜是海鮮粥,每次媽媽煮了我最喜歡的海鮮粥,裡面放了很多新鮮的海鮮,例如:蝦子、蛤蠣、魷魚及玉米粒、小白菜、、、等,只要一聞到香味跑出來,我的口水就不由自主的流下來,我都要多吃好幾碗,才會過癮呢!希望媽媽能常常煮美味可口的海鮮粥。

    回覆刪除
  5. 我最喜歡的是紅燒獅子頭!
    我喜歡的是它的名子!
    我喜歡的是它的顏色!
    我喜歡的是因為它很好吃!
    我最喜歡的最大原因是因為是媽媽親手主的媽媽味道!
    別人想吃,
    也輪不到吧!
    因為呀,都被我吃光了!

    回覆刪除
  6. 蔚~~~~~~~~~~~~~~~~~~~~~~~~~~~~~~~~~~~~2010年6月30日 下午6:47

    最喜歡的一道菜
    說到媽媽煮的我最愛的菜是每一道菜,因為媽媽的每一道菜都是用愛心煮的,每一口吃起來比廚師煮得還有味道、口感,都可以感覺到媽的愛心!

    回覆刪除
  7. 我最愛吃的一道菜就是炒高麗菜,因為這道菜不但好吃,還添加了家人的愛心呢!
    炒高麗菜綠綠的,吃進去時咬開就有一點汁液,汁液嚐起來甜甜的,真是色香味俱全呢!

    回覆刪除
  8. 每個人喜愛的菜都不同,而我最愛吃的菜就是炒蛋,因為他平凡中又帶點高尚,如果只是直接炒來吃,那他就是平凡的小姑娘,那如果把它和起他食物加在一起,哪他又變成了高尚的公主,那種綿綿軟軟的感覺,是我愛她的理由,我愛吃的菜就是炒蛋了!

    回覆刪除